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信息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0-06-0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6月1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章少民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党委委员徐富春、魏斌、陈煜欣、李顺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杨子江,以及各室(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在“两会”期间,多次下团组,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中心各级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一是深化学习理解。通过多种方式,学深学透“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委要坚持学在前做表率,发挥领学作用,各党支部要进行专题集中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上来。二是扎实推进工作。要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实际和工作任务,按照部党组提出的“八个走在前做表率”和“六个必须”要求,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突出工作实效。在当前形势下,中心上下要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聚焦重点,汇聚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在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上务求实效。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