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信息

信息中心召开2021年第6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1-05-1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1年5月12日,信息中心党委召开2021年第6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摘编》并开展研讨交流。党委书记章少民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并深入研讨交流,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简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论述摘编》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学习书目,对于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十分必要,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好、感悟好、传承好、发扬好,永远跟党走、把握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理想信念,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永葆初心承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三是坚持政治担当,永远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史学习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遵循,转化为生态环保人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举措。四是坚持奋斗精神,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斗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五是坚持深入学习,不断学习党史,丰富知识,汲取力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信息中心办公室(党办)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