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昂首阔步健步走,环保铁军显身手——信息中心职工健步走活动如期举行

更新时间:2019-06-1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响应机关党委关于“做好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组织参赛工作,积极开展全员健身体育活动”的号召,信息中心于5月10日下午参加了由机关党委组织,环科院工会承办的以“昂首阔步健步走,环保铁军显身手”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带队,副主任徐富春、总工程师以魏斌及干部职工共28人参加。 

  本次活动的地点是奥林匹克森林的五公里“乐跑”健步道。在健步路程中,队员们欢声笑语,释放压力,顺利完成通关任务,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员工身体素质,展示了我中心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中心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