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党委集中学习《生态环境部专兼职纪检干部落实党内监督职责年度报告办法(试行)》

更新时间:2019-09-2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9月16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召开信息中心党委第22次党委会,集中学习《生态环境部专兼职纪检干部落实党内监督职责年度报告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中心党委委员认真学习《办法》并畅谈各自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办法》的有关精神传达至每名党员、干部,将有关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和纪检干部党内监督意识和责任落实。 

  会议强调,《办法》是与部基层党组织落实党内监督职责报告制度的配套制度,既是压实纪检干部责任的重要手段,也是深化管党治党抓细抓小抓早的重要措施。会议要求,中心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抓好落实。中心领导班子要带头自觉接受纪委监督,纪委要充分发挥作用,多咬耳扯袖,多提示提醒。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认真组织学习,将文件精神渗透到每一位党员和群众,将学习效果纳入党支部考评重要内容。建立纪委委员与支部联系制度,党支部书记要定期报告本部门、本支部情况。在办公平台开设廉政专栏,加强廉政提醒和廉政教育,真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良好局面。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