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组织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9-08-0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8月1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章少民同志对有关培训和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传达。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部组织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进行集中培训,是部党组推进部系统党建工作、提升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能力的实际举措。培训期间,部领导和驻部纪检组领导提出的指示要求,为中心今后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遵循。各级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意识,强化“一岗双责”,坚持党务与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做到“两不误、双促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再次为主题教育开展标定了“路线图”、提供了“方法论”。各级要聚焦主题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解决好“学归学、做归做”的问题,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对标“四个对照”全面深入检视问题,以自我革命精神狠抓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