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

更新时间:2019-06-2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9年6月14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处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学习讨论会,结合日前生态环境部组织的警示教育进行集体交流,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

  

  讨论中,大家普遍感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伊始,生态环境部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等系列廉政教育片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是一次深刻的政治纪律教育、一次深刻的根本宗旨教育、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得到了洗礼。大家认为,现在各方面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但越是在这种形势下,越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越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常、抓长、抓细,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大家表示,要以白恩培、苏荣、周本顺、李春城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为戒、为鉴、为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对待权力、金钱、名利,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崇高的人生追求,时刻保持拒腐防腐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自重、自律、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干好本职工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贡献。 

  章少民同志在讨论总结时强调,中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保持牢固的政治定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带头正风肃纪,带头讲品行、重品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心谋事、潜心干事,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中心党委、纪委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纠治带有苗头性、倾向性和敏感性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证。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