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学习陈奔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会

更新时间:2019-06-2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9614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学习陈奔同志先进事迹讨论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讨论。此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形式观看了生态环境部陈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实况。

  会上,与会同志深情回顾了陈奔同志用宝贵生命守护碧水蓝天的先进事迹,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陈奔同志是新时代生态环保战线涌现出的杰出代表,他用生命诠释忠诚,用行动书写担当,折射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环保工作者高尚的家国情怀和崇高的人生价值观,他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思想深受洗礼、内心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陈奔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学习他忠诚党的事业、服务人民群众、敢于担当作为、奉献环保事业的崇高品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建设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陈奔同志为榜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全面兴起学习先进、弘扬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把学习宣传陈奔同志先进事迹内化为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外化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实际行动,在中心上下形成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敬业奉献的良好氛围,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