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纪委组织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

更新时间:2019-12-2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213日,信息中心纪委书记张嘉陵主持召开第6次纪委会,传达学习《关于部系统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报》文件精神。中心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并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通报》精神,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紧盯纪律处分决定执行的每一个环节。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纪律处分决定执行工作,切实发挥纪律处分的惩戒、警示和教育作用,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的现象,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好制度执行的表率。四是中心纪委要加大教育和日常监督力度,使党员、干部不犯或少犯错误,逐步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纪检干部要牢牢把握监督职责,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做遵规守纪的模范,提高制度执行力。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