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恭王府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2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715日上午,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基地讲解员根据恭王府的历史,详细介绍了清朝官员和珅大权在握后,私欲膨胀,利用职务之便,贪赃枉法、结党营私、疯狂敛财,最终导致身败名裂的历史教训。

  大家感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之时,组织这样的廉政警示活动,对于以史为鉴、警钟长鸣、归正初心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领悟教训,常思贪婪之害,常怀廉洁之心,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不断增强抵御腐败的定力,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建设生态环保铁军、推进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做贡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