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张嘉陵同志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19-07-2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个共产党员应时刻铭记的诺言。719日下午,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同志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题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授课活动由总工程师魏斌同志主持。

  张嘉陵同志在授课中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神含义。她利用大量生动的事例,对“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进行了精准的诠释。同时,张嘉陵同志也指出了当前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进程中的困难和不足点,强调“抓基层、打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且要“加强党性修养,勇于面对挫折、压力和困难”。最后,张嘉陵同志为大家诵读了《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并寄语:“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大家都认为这样的党课不是形式主义,而是直面实际工作中的瓶颈和困难,用党的思想武装自己,指导自己前进的方向,能够学有所用。大家感到,张嘉陵同志引用的大量事例能够更好地去理解井冈山精神,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