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8-02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729日,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讲活动。联讲活动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现场交流。

  第一党支部代表张立宇同志结合黄文秀、张富清两位时代楷模的先进事例,以及自身从军入党的经历,阐述了共产党人都应有的守初心、树理想、强信念的品格。

  第二党支部代表吴班同志表示,通过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认真学习中心领导专题党课,党员群众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提升了业务能力,改进了工作作风。并表达了争做一名合格的生态环保铁军战士的决心。

  第三党支部代表何娇同志详细介绍了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与的各项学习活动,并且分享了支部每一位成员在学习体验过程中的感想感言。

  第四党支部代表孙宇同志表示,自己从小就受到共产党员对工作兢兢业业,只求奉献,不求索取的高尚品质的熏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并表示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提升信息化技术服务支撑能力,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第五党支部代表秦宇同志则表示,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不但在思想品格方面有了质的提高,并且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总结了做好信息化运维工作的四点基础。

  第六党支部有两名代表发言。杨毅同志分享了自己在阅读《学习纲要》后的体会,并总结出个人发展的“1234”。她还表示今后要在工作中不断提高科学思维的能力,保持乐观的工作态度。郝千婷同志提出,党员干部应以吾日三省吾身的态度,常思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初心三问,以更好的姿态答好新的时代答卷。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