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魏斌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19-08-0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干事谋业,思想先行。729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信息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魏斌同志围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讲授党课。本次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现场认真聆听。

  魏斌同志首先强调了思想的重要性。他说,思想无论是对于一个人还是一个民族、国家,都是极其重要的。人因思想而伟大,国因思想而强盛。他还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备、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科学体系。我们要从中学习思想的精华,并将之运用到工作中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坚持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坚持实干为本,担当为要,坚持工匠精神。不断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

  在学习完魏斌同志带来的思想盛宴后,大家感到,在工作中要善于运用思想的力量找方向、寻路径、求答案,事前多思考,事后多反思,切实推进工作扎实进行。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