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五)

更新时间:2019-08-0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729日,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李顺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6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原文。

  在学习完原文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时刻保持先进性和团结性,就在于我们党能够在进行社会革命的同时,不断地进行自我革命。要深刻认识自我革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班子成员还结合中心工作现状强调,中心正站在转型转折的关键点,信息技术也处于转型转折的时期。我们要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努力学习新技术、新方法,刀刃向内,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信息人,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大胆创新,大胆革命。从思想政治方面要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且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迎难而上,补短板,强弱项,抓好工作中的问题和落实。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