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暨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9-09-1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912日,信息中心主题教育总结暨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杨子江主持,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富春,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魏斌,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通报了中心2019年上半年获得的28项表彰与奖励,并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会议全面梳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对中心的特色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会议指出,经过为期3个月的主题教育,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发。下一步,中心将重点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深化工作。

    会议通报了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召开等各项情况。会议指出,领导班子将大力抓好持续深化理论武装、班子自身建设、深化问题整改落实三个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切实转变作风,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还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强调,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是信息中心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净化政治生态,推动中心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会议指出,信息中心要抓好抓紧抓实整改工作。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直面问题,精准施策,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针对性;三要从严从实,精心组织,切实提高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实效性;四要加强领导,督促落实,切实扛起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担当;五要着眼长远,深化落实,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成果的转化运用。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将严格按照部党组的要求,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坚定不移地与中心党委一道,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完成整改任务,用实际行动和突出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