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19-08-22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9821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会议并带头对照检查发言。生态环境部第11指导组组长赵莹同志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章少民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领导干部检视个人问题的重要举措,更是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准备。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认真对待,仔细查找,多挖思想根源,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班子成员间既要讲自己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也要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为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围绕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分析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醒。第11指导组赵莹同志对专题会议进行点评。她指出,中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认真扎实,值得肯定;中心领导班子在专题会上能够秉持刀刃向内的精神,认真检视问题,发言实实在在,点到点上,站在地上。最后希望中心能够通过检视问题,认真整改,为部党组决策提供更好地服务支持,真正践行好中心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章少民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对照检查工作只是过程,真正目的是通过查摆问题改进各项工作,将整改结果落在实处。下一步班子成员要继续按照认真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的方法梳理问题,秉持问题查找更准,原因分析更深,措施制订更实的原则,认真起草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制定整改措施,将本次民主生活会做深做细做实,向部党组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