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

更新时间:2020-01-03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2月30日,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关于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在节日期间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自警自省自重,守住行为底线,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主持,党委委员、副主任徐富春,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魏斌,副主任杨子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出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以及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发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敬畏意识,把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实际行动,把节点当做考点,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节”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纠治“四风”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各级党支部要做好监督,确保压力传达到底、责任落实到位。二是严明纪律要求,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做到“不请示不批准不离京(埠)外出”,坚决执行“零报告”制度;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形成以上率下纠治“四风”的良好态势。三是严肃监督执纪。纪委要发挥好监督执纪作用,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岗位,紧盯隐形变异和改头换面新动向​。四是做好宣传工作。党办要及时总结纠治“四风”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建议,及时做好报送工作,及时更新“环保清风”栏目,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