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信息中心召开党建课题研究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试点启动会

更新时间:2020-05-2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0年5月21日,信息中心召开党建课题研究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试点启动会,集体讨论《党建课题研究大纲》和《信息中心关于开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试点实施方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章少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书记及办公室(党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嘉陵主持。

 

  会议指出,党建课题和试点工作充分体现了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对中心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关心、认可与支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中心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期,开展党建课题和试点工作势必为生态环境信息化发展注入强心剂,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中心各党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建课题研究和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建课题和试点工作推动中心事业发展;二要认真负责,中心党委和各支部要勇于担责,坚决落实好上级关于党建课题和试点工作的部署安排,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三要深刻领会,通过系统学习和深入实践,深刻领会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本质,边研究边实施边提升;四是扎实做好,各支部、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结合实际、立足本职、突出实效、创新亮点、全员投入、强化组织,切实从问题导向出发,解决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形成具有信息化特色的解决思路和措施。

  会议强调,开展课题研究和试点工作要重点从出现错误频率是否降低,制度漏洞缺陷是否变少,机制是否健全,党组织凝聚力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否充分发挥,重点任务工作是否得以推动,思想觉悟是否有所提升等方面检验成效。

  会议还围绕党建课题大纲和试点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下一步将继续完善党建课题大纲和试点方案,尽快做好汇报和组织上报工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