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谢谢你支持妈妈来北京工作

更新时间:2020-08-2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亲爱的小渼:

  这是第一次给你写信,也不知道多久以后你才能读懂。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你都快4岁了。在妈妈眼里你已经是一个有自己的想法,会表达喜怒哀乐的小女孩了。妈妈想参与你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陪你度过每个难关,分享你成长中的快乐。所以,在你3岁前,妈妈不管工作多忙,每天都要抽空给你讲故事,陪你玩游戏,听你咿咿呀呀地跟我分享白天吃了什么玩了什么。对不起,近期妈妈不能陪在你身边了。

  在得到这次学习交流机会的时候,妈妈很珍惜,但让妈妈犹豫的是离开了我,才3岁的你怎么办?妈妈试着跟你交流:“妈妈如果离开你去北京工作半年,你怎么办呀?”你说:“那我就跟着爸爸混呗!北京很远吗?你想我的话,我就去找你呗!”北京离苏州很远,不知道当时你是否真的能理解妈妈去北京工作的含义,但你懂事的回答让我既心疼又欣慰。谢谢你的爸爸支持我,“你去北京吧,小渼我来带。”也感谢你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支持和理解。在那之后,妈妈联系了你的幼儿园班主任,说明了情况,申请每个月给你请一周假期,让你来北京。妈妈也向单位申请了每个月周末回苏州一次,尽量多陪陪你。

  第二党支部丁颖供稿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