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要闻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信息能力项目第四次调度会议

更新时间:2011-05-27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1527日,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环境信息与统计能力建设项目(简称“信息能力项目”)第四次项目实施调度会议。信息中心主任、项目办主任宋铁栋,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富春和部办公厅信息办主任李子龙出席会议。信息中心各工作组组长及有关人员,24家承建单位和系统总集成及工程监理单位参加了会议。各省级环境信息机构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举行,上午的会议主要对于信息能力项目的网络系统建设、安全系统建设和环境统计专项设备的内容进行了调度;下午的会议主要对于信息能力项目的数据、应用和硬软件支撑环境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调度。

会议在听取了各承建商汇报项目实施进展和下个月的工作安排后,对于在本月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和交流。会议认为,信息能力项目实施进展紧张而有序,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对于六月份的信息能力项目的实施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各承建商、工程监理、总集成和各省的实施工作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