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信息中心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调研

更新时间:2022-08-3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22年8月26日,信息中心主任赵世新率队赴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调研,与产业协会会长郭承站就加强生态环境信息化与环保产业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腾建礼、信息中心副主任李顺参加调研。

  赵世新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部党组将信息化定位为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的关键手段、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基础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保障。信息中心与产业协会在基础保障、业务应用、创新发展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可采用“一对一”直接服务、“一加一”合作服务等模式开展合作,共同为环保产业数字化、智能化服务,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和系统治理提供坚实支撑。

  郭承站对信息中心来访表示欢迎,强调产业协会作为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行业,促进产业创新和技术进步,推动中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愿意与信息中心携手开展信息化相关服务,为提升环保产业数字化水平、支撑保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中心副总工程师、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