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举办2023年第3期青年技术交流研讨会

更新时间:2023-08-0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7月26日,信息中心举办2023年第3期青年技术交流研讨会,规划发展部副主任陆楠主持会议。智慧生态环境研究所臧元琨、政务保障部李旸分别以《“双碳”背景下我国ESG发展问题与环保领域ESG发展的思考》《数字政府门户建设的思考》为题作报告,中心副总工程师兼智慧生态环境研究所主任张波、政务保障部主任尚屹对报告进行点评。

  臧元琨从ESG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面临问题以及对数智赋能下企业ESG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汇报。李旸从部网站建设发展沿革、数字政府门户建设要求、新技术在数字政府门户建设中的应用方面进行汇报。

  点评环节,张波副总工提出要进一步加强ESG领域的数智化转型,实现多元共治新模式;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和政务服务平台的深度融合。尚屹主任提出要推动ESG团标落地,让ESG的价值得到体现;努力提升网站转型,实现技术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参加技术交流的青年同志进一步了解相关领域的政策要求,并就ESG发展与应用、部网站功能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讨论。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30余位青年同志参加。

   
 
供稿:规划发展部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