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信息中心派员参加环境保护税征管工作讨论会

更新时间:2018-05-3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5月28日,环境监察局邀请国家税务总局财产和行为税司在生态环境部7楼中厅围绕环境保护税征管若干具体问题进行研商,办公厅(网信办)、规财司(许可办)、监测司、评估中心以及信息中心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环境保护税部分政策和征管问题初步处理意见、环保复核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对涉税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工作以及技术方案内容进行讨论,建议扩大排污单位污染源基本信息、扩大手工监测数据传递范围、优化部分数据交换字段及要求等,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涉税数据交换工作进行讨论,建议指导各地加快涉税信息共享平台环保端业务数据处理系统的开发建设,结合环保内部数据系统整合工作内容加强环境保护税交换数据质量管理。

  信息中心大数据室主任助理王利强、项目办杨毅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530095624.jpg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