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信息资源中心第二次培训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6-11-2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61123日,环保部信息中心在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二次环境信息资源中心培训会,参加培训的有办公厅、宣教司、监测司、环评司、水司、大气司、生态司、核一司、核二司、核三司、政法司、部直属机关党委、环监局、政研中心、评估中心、应急中心、卫星中心、东北环保督查中心等部机关、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近70人。

 

培训会由信息中心技术室张波副主任主持,朱琦主任参会并简要介绍了资源中心相关背景及工作。信息中心王利强就环境信息资源中心的整体框架、访问方式、数据服务、数据获取权限等进行了介绍,陈奕汀对系统登录、操作界面等进行了演示,郝千婷对​内网环境质量查询系统进行了说明并演示。随后,信息中心的同事对数据访问权限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参会人员通过培训对环境信息资源中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表示将培训内容宣传给其他同事学习,并应用到工作中去。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