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信息资源中心数据资源集成与信息产品研制(二期)-环境信息资源集成服务平台开发项目初步验收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4-10-1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4108日,信息中心技术室组织召开环境信息资源中心数据资源集成与信息产品研制(二期)-环境信息资源集成服务平台开发项目初步验收会。中心总工程师魏斌、技术室主任朱琦出席了会议。

该项目延续2013年的工作,主要依托减排综合数据库,以污染源数据为主线,兼顾环境质量等数据,进行环保系统内部、外部相关数据资源整理和集成设计,开展污染源监管基础资源库等重点环境信息资源库设计和建设,完善平台相关信息服务功能,实现参谋预警清单设计等业务应用。

会上项目承担单位思路公司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及主要研发内容,并做了系统演示。魏斌总工程师对项目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意见,要求项目组在明确平台最终用户基础上,以帮助解决具体业务问题为目标,进一步做好关联数据的整合工作,完成平台产品完善开发。

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质询、讨论,认为系统开发产品符合任务目标,承建单位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达到了初验要求。

信息中心刘定、黄明祥、孔益民、汪彬彬、陆楠、曾剑峰、杨毅,思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