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环境保护专网信息资源中心建设”-数据资源集成与信息产品研制(一期)项目、环境数据传输交换平台能力拓展2013年度项目通过验收

更新时间:2014-04-1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4年4月9日,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国家环境保护专网信息资源中心建设”-数据资源集成与信息产品研制(一期)项目、环境数据传输交换平台能力拓展2013年度项目验收评审会。徐富春副主任、部信息办詹志明副处长、技术室朱琦主任、综合室李顺副主任出席了会议。 
        来自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环境信息中心、部机动车污染监控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对建设内容成果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观看了系统演示,经质询和讨论,认为承建单位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詹志明副处长作了总结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