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信用 > 动态信息

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二期)(生态环境部建设)系统软件评测等招标文件和标准规范送审稿通过专家评审

更新时间:2019-01-1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加快落实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二期)(生态环境部建设部分)(以下简称“项目”)实施工作,2019年1月9日,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项目系统软件评测等招标文件和标准规范送审稿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中心米文忠处长、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周莉主任、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靳瑾高级工程师、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郭国卫高级会计师、元心科技杨贵亮高级工程师等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环境信用信息共享目录(送审稿)》《环境信用数据交互规范(送审稿)》《环境信用信息分类管理标准-行政许可类信息(送审稿)》《生态环境领域联合惩戒信息业务流程(送审稿)》等四项环境信用标准规范送审稿编制、项目财务审计招标文件、项目系统软件评测与备案服务招标文件进行评审,大数据室张波主任、汪彬彬高工出席会议

  会议由汪彬彬主持,张波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项目组汇报了环境信用标准规范(送审稿)编制情况,汪彬彬介绍了项目财务审计招标文件与系统软件评测与备案服务招标文件的编制情况。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内容,对四项标准规范的内容细节、财务审计招标方式、系统软件评测与备案服务提出质询,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专家组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四项标准规范应保持一致,术语应尽量统一;对软件评测和财务审计的投标人资格要定义,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意见与建议。

  最后,要求项目组尽快依据专家的意见对标准规范及两项招标文件进行修改,合理安排下一步计划,保障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

  参加会议人员有:项目组成员单位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吴江寿、周文益、许晛、余勇、白帆,中环国投(北京)环境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学斌,监理单位北京中百信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亚明。

  会议照片2-专家评审会2019-1-9.jpg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