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派员参加水司信息化工作讨论会

更新时间:2018-04-1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4月13日下午,水司在部机关815办公室组织召开信息化工作内部讨论会。李蕾副司长出席了会议,水司各处室、环科院、信息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蕾副司长首先传达了张波司长有关开展信息化工作的三点指示:提高认识,完善机制;边建边用,以用促建;加强督导,以上率下。李蕾副司长表示水司高度重视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明确提出明确环科院为业务支撑单位,信息中心为技术支持单位。环科院水所周刚博士详细介绍了水环境管理与决策支撑系统方案,信息中心杨毅介绍了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项目背景、水污染防治建设框架与建设内容。水司各处室结合项目建设内容介绍了本部门当前的信息化情况与建设需求。

  会议议定,水司建立相关工作机制,由综合处牵头统一协调,各处室梳理信息系统建设情况,统计已建系统、信息化需求以及新建业务系统计划等内容,明确各处建设内容与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相关建设内容之间的关联,生态工程水主线建设内容将在统筹考虑部内已建系统的基础上,围绕水司重点工作要求,满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水司对改善水环境质量、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的工作要求。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