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政务

2017年度环境保护部电子政务综合平台、公文管理系统及电子政务信息交换平台升级项目通过验收

更新时间:2018-03-1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3月14日下午,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2017年度环境保护部电子政务综合平台运维项目、环境保护部公文管理系统运维项目及电子政务信息交换平台升级项目验收会。

会议邀请了(原)环境保护部办公厅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子龙、国务院法制办高级工程师闫光永、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杨桢、国家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任全忠和北京市信息资源管理中心研究馆员郭家义五位专家组成验收组。

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副主任尚屹介绍了项目情况,承建单位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梦创双杨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了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系统演示,监理单位北京华安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出具了监理意见。办公厅公开处副处长许福成、信息办白杨出席会议,对项目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建议,文档处副处长祁依虹对公文管理系统运维服务工作表示肯定。专家组审阅了相关文档,经质询和讨论,同意三个项目通过验收。

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沈磊、张孟奇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