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安全

网络室组织召开十九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情况汇报会

更新时间:2017-11-0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1月3日上午9点,在新时代1121会议室召开了十九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情况汇报会。会议由网络室李蔚主任主持,安全室徐敏主任、信息办孙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听取了启明星辰和360公司在十九大期间网络安全保障情况的汇报,就汇报情况总结如下:

一、 启明星辰公司十九大期间发现并上报信息中心处理的网络安全事件2起。部署的安全专业分析设备由于未进行培训,没有充分发挥其效用。驻场人员对于设备的使用不熟练,安全事件的分析的能力不足,建议更换技术能力强的驻场人员做好后续安全保障工作。

二、 360公司十九大期间发现并上报信息中心处理的安全事件5起,提供安全事件应急支撑2次。部署的安全专业分析设备报警较为准确,派遣人员的技术力能力较强,后续应继续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支持服务。同时要求360公司在服务期内提供免费的安全漏洞库及病毒库升级服务,保障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网络室李晨、安博文,安全室秦宇出席了本次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