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建设

国家环境保护总局政府网站英文版已完成全新改版工作

更新时间:2008-01-3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按照信息中心2007年工作计划,根据总局对政府网站英文版改版的指示要求,目前网站室已基本完成总局政府网站英文版全新改版工作。

  新版英文网站(http://english.mee.gov.cn)将于2008年1月1日正式开通。改版后的英文版网站共有十一个一级栏目和二十余个二级栏目,按照功能分区理论可分为政务信息区、互动交流区和应用功能区。包括资料概况类和动态信息类栏目,其中,资料概况类栏目有:总局概况和机构设置,动态信息类栏目有:总局新闻发布、国内外媒体新闻、领导讲话与外事活动、环保大事记、环保相关政策法规与标准、环境质量报告、环境教育、环境会议信息、重要名录等。互动交流区设置了网上调查栏目,便于了解国外用户对我国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应用功能区主要包括检索、电子邮箱、网站地图、下载区等网站辅助功能。新版英文网站在首页还开设了专题报道栏目,对总局政府网站中文版上近期的热点问题进行翻译和跟踪报道。新版英文网站页面简洁、美观,内容丰富,不仅实现了信息内容的全英文发布,而且重点突出环保政务信息,覆盖了大量环保政策、法规、标准和规划等内容。

  此次英文版新版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大我国环境保护对外宣传的力度,为国际社会及时、全面了解我国环保工作提供了有效的途径,对增强我国国际环保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