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正式上线运行

更新时间:2018-03-01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配合人事司做好高素质专业化环保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开展了全国环保网络学院(简称环网院)的建设和运维工作。

  全国环保网络学院项目于2015年9月启动,根据人事司相关要求,电子政务室完成了系统开发工作,提供电脑端(登录网址:http://edu.mee.gov.cn)、微信公众号(“全国环保网络学院”)、APP(软件下载二维码见附件)等多种登录方式,实现了在线选课学习、课程评价、交流学习体会等学习功能,并实现了各级环保部门的管理功能。

  环网院的学员对象为全国环保系统的全体工作人员约23万余人,网络课件根据环保工作业务领域划分了课程体系,目前共有25个一级类别及若干二级类别,共计314门课程。

  试运行期间,系统运行情况稳定且使用情况良好。经人事司报部批准,自2018年3月1日起,环网院正式开通运行。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