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更新时间:2018-03-0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3月5日上午,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重点学习了其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李克强总理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时指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着力治理环境污染,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重拳整治大气污染,重点地区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下降30%以上”。

  李克强总理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今年要实现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要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李克强总理强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今年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要下降3%,重点地区细颗粒物(PM2.5)浓度继续下降。

  全体人员一致认为,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论述政治站位高、谋篇布局准、任务部署实,为下一步工作确立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大家纷纷表示,信息中心要紧紧围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推进环境信息化建设,努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