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政府网站室荣获“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更新时间:2018-03-0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3月7日,环境保护部在京召开直属机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标兵)、五好文明家庭(标兵)、优秀妇女组织和优秀妇女工作干部进行表彰。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干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干杰指出,环保系统各级妇女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广大女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奋斗进程中彰显巾帼风采。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翟青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通报。信息中心政府网站室荣获“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赵英民,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吴海英,副部长庄国泰出席会议。

  信息中心魏斌总工程师、政府网站室何蓓琦参加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