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大数据2017年度建设项目-大气污染减排措施调度系统项目通过最终验收

更新时间:2018-03-0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3月9日上午,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大数据2017年度建设项目-大气污染减排措施调度系统项目最终验收会。会议邀请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通信信息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李红臣、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段菁春、国务院法制办高级工程师闫光永、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副研究员蒋春来、北京市环境信息中心主任陈海宁五位专家组成专家组。

  大气司固定源处王凤副处长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介绍,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尚屹副主任对生态环境大数据建设项目整体建设背景做了简要说明,承建单位北京思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系统进行演示,总集成单位、监理单位对项目完成情况出具审核意见,专家组查验了相关文档以及用户使用意见。经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最终验收(验收意见​、用户使用证明见附件)。

  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何娇、徐昭远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