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召开2018年采购代理机构抽选会

更新时间:2018-03-0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为确保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二期)、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处理平台建设项目有序、规范、高效实施,加快开展招标工作,信息中心于2018年3月9日上午,召开2018年采购代理机构抽选会。

  会前,信息中心共收到8家参选单位(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航技国际经贸有限公司)递交参选文件并出示相关资质证书,以上8家单位均通过了工作人员组织的参选文件符合性检查。3月9日上午,信息中心在809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抽选会,部政法司王力处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办公室王强,以及信息中心纪委委员魏斌总工、办公室(党办)李顺主任对会议过程进行了监督,8家代理机构代表共同见证会议全过程。会议由项目办黄明祥负责人主持,办公室(党办)李顺主任随机抽选了三个项目顺序号,郑明清作为项目代表随机抽取了生态工程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杜爽作为项目代表随机抽取了信用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王利强作为项目代表随机抽取了二污普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会议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气氛下进行,各参选单位未提出不同意见,全体与会人员在抽选记录单上签字予以确认。最终结果:

  1.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由中化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招标代理工作。

  2.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二期)(环境保护部建设部分) 由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承担招标代理工作。

  3.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处理平台建设项目(2018年建设任务) 由中国远东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承担招标代理工作。

  项目办王思雨、王琛,大数据室刘可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