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到中心调研

更新时间:2018-03-12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3月8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武德凯、总编辑朱丹琪等一行7人来中心调研。章少民主任主持座谈会,魏斌总工,办公室李顺主任参加座谈。

  

  章少民主任对武德凯书记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可以借助出版集团在宣传方面的优势,合作开展中心环境信息化宣传工作。未来还可以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与出版集团开展更多合作,建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互帮互助共同协商。 

  武德凯书记感谢信息中心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出版集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的各项工作。目前,出版工作也在面临转型,希望未来可以与中心寻找更多地合作契机和领域。 

  双方还就各自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扰、发展的方向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副总经理陶克菲、总编辑助理郭媛媛、总编室主任季苏园、生态分社社长徐于红、生态分社副总编辑赵艳,编辑部宋旭,办公室徐丽莉参加座谈。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