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组织传达部直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8-03-1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3月16日,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同志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部直属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五大活动”第三次推进会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五大活动”政治站位高、问题意识强、涵盖范围广、推进力度大。翟青副部长对“五大活动”的部署指示明确、要求清晰,他强调指出党建考核评议的重要性,明确提出大调研活动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按照部党组部署,结合业务工作全面推进,做到党建业务“互融合、互促进”。

  大家一致体会,通过学习分享其他单位在的“大调研”活动中的经验,受益匪浅,对信息中心下一步推进大调研活动很有指导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信息中心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做好宣传,把握好时间节点、规范运作、质量效果,按照部里统一要求部署,围绕重点,立足实际,聚焦问题,认真组织调研讨论,按时提交调研报告,把“五大活动”继续引向深入。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