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召开大气司工作协调会

更新时间:2018-03-2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3月19日下午,大气司在部机关七楼中厅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工程大气司工作协调会。大气司李雪副司长、信息中心魏斌总工出席了会议,大气司各处室、信息中心、规划院、机动车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雪副司长介绍了项目部长专题会的有关要求,魏斌总工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项目办负责人黄明祥研究员具体介绍了项目总体工作思路、项目组织机构、各部门职责和项目进度安排。规划院大气环境规划部副主任雷宇详细介绍了项目大气部分的系统框架和建设内容。大气司各处室结合项目建设内容提出了本部门当前的信息化需求,与会人员结合总理基金“大气重污染成因与治理攻关项目”、大气司“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调度平台”等系统的建设现状对项目大气部分的建设重点、难点进行了讨论。

  会议议定,项目大气部分建设内容将在统筹考虑部内已建系统的基础上,围绕“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点工作要求落实好项目建设任务,满足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大气司对改善空气质量、提高管理精细化程度的工作要求。

  项目办陆楠参加了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