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参加有毒有害物质环境风险防控数据库建设与应用项目专题讨论会

更新时间:2018-05-2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5月28日下午,固管中心在中日中心1111室组织召开了生态环境大数据2017年度建设项目-有毒有害物质环境风险防控数据库建设与应用项目专题讨论会。 

  固管中心臧文超副主任主持会议。信息中心电子政务室尚屹副主任对大数据项目总体要求进行了介绍。化学品管理部汇报了化学品计算毒理学模型专家论证情况。危险废物部汇报了固废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功能完成情况。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目前项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监理单位、项目总集成单位对项目进度情况、文档质量、功能模块开发情况、集成情况出具了意见。 

  电子政务室尚屹提出进度应服从质量,必须按照合同任务书的要求完成所有工作。臧文超副主任提出项目建设期投入不足,缺乏重要性认识和持续关注,整改不力,造成项目建设进度迟缓滞后,要求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整改,所有建设内容于6月10日前达到终验条件。通过固管中心报批流程后,6月中旬前完成终验。 

  电子政务室徐昭远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