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顺利支撑机关党委完成“两优一先”网上投票评选

更新时间:2018-06-07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6月7日12:00,信息中心顺利完成部机关党委 “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网上投票活动的保障工作。据统计,6月4日~7日,3522位同志通过系统完成投票,图片访问量达到111万人次、视频访问量达到2.5万人次。

  据了解,5月上旬,部机关党委向信息中心提出“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网上投票活动的初步需求。信息中心积极部署、逐步推进。
  电子政务室
  开展了工作方案制定、版面设计、帐号梳理、系统功能调整、系统操作说明编写等相关准备工作。
 
  安全运维室
  全力配合,完成了新转隶部门VPN帐号的开设和调试工作。
 
  政府网站室
  为机关党委开设了特殊大容量邮箱,用于各单位电子版材料的提交和党组织资料的下载。
 
  6月1日~3日,机关党委共收到300余份申报材料。电子政务室加强调度、加班加点,按质按量完成数据整理、视频转码和资料上传等工作,保障系统如期上线。投票期间,电子政务室通过服务台、微信群、电话等多种方式为参与单位提供技术支持服务,解决了帐号查询、用户登录、用户新增等主要问题,共约550次。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