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天津市环境保护科技信息中心到我中心调研

更新时间:2018-06-0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6月6日,天津市环境保护科技信息中心主任郝振清一行4人到信息中心调研。信息中心章少民主任主持会议,徐富春副主任、魏斌总工出席。

   

 

  

 

 

  

  章少民主任对天津市环境保护科技信息中心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近几年天津环境信息化工作,表示天津环境信息化将在京津冀生态一体化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强调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要进一步改革创新,逐步向生态环境保护主战场转移,打破隔阂、障碍、藩篱,凝聚社会一切信息化力量,互相支持、帮助、借鉴,推动信息化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支撑作用。
 

 

  

 

 

  

  郝振清主任感谢中心对天津环境信息化工作的支持、帮助与关心,希望可以持续加强与中心的合作交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天津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
 

 

  

  中心规划发展室李顺主任、项目推进办负责人黄明祥、天津市环境保护科技信息中心党委书记吴斌、副主任王霣、副主任于忠旺出席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