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带队赴生态环境部规划财务司调研

更新时间:2018-06-1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6月12日,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带队赴生态环境部规划财务司(以下简称“规财司”),围绕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资金和项目统筹、政务信息系统整合等进行调研。生态环境部规财司副司长汪键、副司长王卫、副巡视员李春红及各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信息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

   

  汪键副司长感谢信息中心长期以来对规财司工作的配合和保障,肯定了信息中心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表示将继续加强对信息中心的支持,同时希望信息中心在落实信息化“双管”和统筹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并在信息资源共享和综合开发应用等方面为规财司提供更多服务。

  章少民主任感谢规财司对信息中心的支持和关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提升对规财司的服务保障水平,共同按部党组要求做好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