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大数据室参加中美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数据报送系统数据交换技术研讨会

更新时间:2018-06-20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6月14日,中美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数据报送系统数据交换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主办,生态环境部气候司蒋兆理副司长出席会议并致辞。美国环保署、浙江省气候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擎天软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大唐集团、华能集团等相关单位派代表参加会议。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徐华清主任、美国环保署代表就中美温室气体报告系统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各参会单位围绕系统间温室气体排放相关数据交换经验、数据交换和共享标准、数据安全经验分享、数据分层管理经验等内容作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讨论。

  应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邀请,信息中心大数据室张波、郝千婷、臧元琨参加了会议,会上简要介绍了信息中心在相关工作领域的主要工作和经验,并就数据交换共享、安全管理、系统建设等问题跟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