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服务对接工作启动会召开

更新时间:2018-07-02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6月29日,信息中心赴生态环境部各业务司局开展服务对接工作启动会召开,信息中心副主任杨子江以及各室办相关同志参加。

                                                      

  办公室李顺主任介绍了《信息中心赴生态环境部各业务司局对接活动实施方案》、材料准备情况及先期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同志针对后续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杨子江副主任指出,开展服务对接,建立长效服务机制,逐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这是中心落实部党组和李干杰部长对信息化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各室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

  杨子江副主任要求,各室要加强联系,相互配合,有针对性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成熟一家、对接一家”,逐步建立长效对口联络服务机制,深入了解对接司局信息化需求,为生态环境信息化“四个统一”打好基础。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