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研究部署“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

更新时间:2018-09-06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近日,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月度调度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信息中心“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强调,专项治理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对开展专项治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会议指出,要继续认真组织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李干杰部长和吴海英组长在全国生态环保系统“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列入中心组和支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孟伟严重违纪案件反映出的问题,结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权力运行监管长效机制等问题开展研讨,梳理整改问题清单;进一步组织落实好李干杰部长信息化座谈会讲话精神及吴海英组长调研信息中心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信息化重点工作任务,确保下半年信息化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