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与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开展交流

更新时间:2018-09-12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9月5日,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下文简称“华南所”)所长吴国增一行5人到信息中心座谈交流。双方就异地灾备中心进展、深化合作等进行交流探讨。中心主任章少民主持会议。

 

章少民主任代表中心欢迎吴国增所长一行,重点转达了李干杰部长在生态环境信息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华南所信息化建设,并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相互支持、联手推进。


吴国增所长感谢中心对华南所的支持,通过学习李干杰部长讲话精神,对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有了更深入地认识,表示很受触动和鼓舞。华南所还重点介绍了自身的生态环境信息化建设情况。

 

双方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在建设异地灾备中心、打造珠江流域智慧平台、人才交流培养等多方面达成了一致。


中心主任章少民、总工程师魏斌、副主任杨子江,华南所所长吴国增、总工程师林奎,以及双方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工作交流会。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