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章少民主任上门对接污染源普查数据报送工作

更新时间:2018-09-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按照部领导工作部署,污染源普查数据采集系统近日上线运行,为保障普查数据采集报送,9月16日上午,信息中心章少民主任带领中心各室负责同志赴普查办对接,普查办洪亚雄主任及各组组长参会。

 

 

洪亚雄主任介绍了普查数据采集报送工作当前进展、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章少民主任表示信息中心在基础软硬件环境支撑、网络传输保障、数据存储备份等方面全力支持配合普查办工作。双方针对新疆、兵团、西藏等西部地区软件部署和数据报送,“天地图”数据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双方商定,为保障普查数据采集报送高峰期工作,建立联动机制和应急机制,明确了管理、技术等不同环节对口联络人员,实行双方人员直接互相调用,减少沟通层级,提高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污染源普查数据采集报送工作完满完成。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