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召开

更新时间:2018-10-18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10月16日上午,生态环境部人事司副司长王志斌代表部党组到信息中心宣布人事任命。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司长邱启文,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任职宣布会上,王志斌同志宣读了任命文件,张嘉陵同志担任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职务,免去章少民同志信息中心纪委书记职务。王志斌同志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部党组着眼环保工作大局和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干部交流精神,从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出发,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

  张嘉陵同志、章少民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张嘉陵同志表示,感谢部党组的培养信任,将尽快积极适应新岗位,投入新角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职责,配合章少民同志、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推进信息中心工作。

  章少民同志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党委、纪委和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表态,坚决拥护、服从、支持部党组决定,这是部党组和干杰部长对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信息中心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重视,对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章少民同志对张嘉陵的到任表示欢迎,表示将继续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放在首位,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带领班子、队伍,攻坚克难,共同完成好部党组部署的各项任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不辜负部党组信任。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