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带队赴核安全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更新时间:2018-12-04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2018年12月3日上午,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带队赴核安全中心,就军民融合项目、核安全新大楼机房建设、信息化双管等工作进行对接交流。核安全中心主任任洪岩、副主任柴建设、纪委书记李东林,信息中心副主任徐富春、总工程师魏斌、纪委书记张嘉陵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柴建设同志主持。章少民同志首先全面介绍了李干杰部长和庄国泰副部长关于信息化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核安全中心介绍了军民融合项目和新大楼机房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双方围绕军民融合项目在双管中的管理方式、新大楼机房统筹规划建设使用、2019年度信息化运维经费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和交流。最后章少民同志和任洪岩同志分别总结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部领导信息化工作部署要求,依托信息化双管试点,进一步加强双方协作互助,共同推进核安全信息化相关工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核安全中心副总工程师程建秀、财务处处长李连江、基地办主任苏岩、信息所所长王晓峰,网信办大数据组负责人李蔚,信息中心政府网站室、安全运维室主任陈煜欣、规划发展室主任助理吴班参加会议。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