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章少民主任带队赴江苏、四川生态环境信息中心调研

更新时间:2019-06-25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 【字体:

  月19日至22日,信息中心主任章少民带队赴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四川省生态环境信息中心、成都市智慧治理中心,围绕“信息化助推基层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提升”主题开展调研。

  在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钱江同志介绍了全省移动执法系统建设情况和江苏省生态环境大数据平台中执法网、监控网、监测网和执纪网运行情况。钱江同志希望加强与部生态环境信息的合作,继续做好生态环境信息化的试验田。江苏省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副主任朱增银、副主任陈媛等参加座谈会。

  在四川省生态环境信息中心,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雷毅同志介绍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对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的重视和基层面临的问题,重点演示汇报了四川省生态环境大数据管理平台。雷毅同志希望今后与部信息中心展开深度合作,推进试点工作,助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四川省生态环境信息中心副书记卢彬、副主任曾铮等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还前往成都市智慧治理中心,就地市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军、副局长旷良义等参加座谈会。

   

  

附件

主 办: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19058959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0884号

邮 编:100029
技术支持:生态环境部信息中心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育慧南路1号

关注我们: